close

843_562_bf707f95d297b3ca7af15d3c13e90b2f.jpg 

你家的阿嬤甘五金寬敬淘 

004.png 

鬼魅貞子爬行大賽~~~~~

或裸體貓咪抓抓板~

放心~你阿嬤只是中邪而已~沒問題的 



電影簡介

#電影名稱:探訪 The Visit

#導演:沙馬蘭

#國家:美國

#上映日期:2015 / 09 / 11


電影大綱

故事是發生在一對小姊弟身上,因為老母累累需要好好的郵輪假期~

因此讓姊弟倆回外婆家玩,並約定好一周後帶他們回家

起初外公外婆都非常友善,做餅乾、聊天等。

002.png 

要怎麼玩都可以~但而最重要的就是超過9點半上床。不要吵到爺奶這樣~

起初小姐弟都不覺得怎樣.......直到

莫名聲音的增加~與爺爺奶奶不正常的舉動!兩個姊弟決定著手調查這個怪事的來源~

但漸漸發現阿嬤好像......怪怪der


微劇透心得 

片中的角色除了姊弟兩人、阿公阿罵、媽媽,就只有五個人而已,可說是演出人數極少的一部電影

而小成本第一人稱視角增加觀眾的入戲感~與小姐弟個人生活之中,不然觀眾可能會陷入前半段略沉悶的地獄之中~


如果要問我恐不恐怖~我的回答如下:

台灣人從小,就是被各種驚嚇長大,大家會讓自己的小孩子去補習班補英文、上珠算、課後輔導

舉凡各種才藝~只要是可以增加小朋友"能力"~

童年多半是在補習班ㄑ一撩撩

下載.jpg 

我們不斷被恐嚇沒有競爭力幹嘛的~全球最嚇人的政府與媒體就在台灣了好嗎

所以比經頂新的黑心油、塑化劑、油電雙漲什麼之類的~我覺得被嚇大的台灣人一定還好 (自己講)


而在劇情設定,過年或是暑假回去外公外婆家~已經是很多小孩的例行公事之一

而編劇在此使用我們一般人回家的故事,增加觀眾的印象與真實性

而原本最慈祥和善的阿公阿罵,最後竟然是超級神經病,雖然殺人的方法非常suck

但是還是給了一種觀眾始料未及的結果,也算是不錯的地方,尤其是姊姊獨自一人至地下室發現阿公阿罵屍體時~~~~~~~

002.png 

被阿公發現的段落、與阿罵獨自一人的段落,都是氣氛內容處理的相當好的地方

雖然還是有一些吐槽的點,但內容尚可、有達到驚悚片的標準之作。

003.png 

還好我的阿嬤不會叫我清烤箱 (抖)


The Visit 探訪電影從一開始的第一人稱手法,到內容的呈現,都看得出來是一部小成本製作的電影,利用姊弟的解謎與爺奶的演技,大致上有達到驚悚片的內容

如果要我評分,我會給出四顆星的評價

結局雖然有些失望,但還是算一部驚悚小品~喔


小評分

★★★★☆☆ (四顆星 | 滿分六顆)


推薦給

【驚悚片初級使用者】、【爺爺奶奶愛好者】

拜訪這部電影算是近期的驚悚片名單之一,如果不喜歡妖魔鬼怪,喜歡偶爾被嚇一嚇的觀眾朋友~那這部恐怖片非常適合你的胃口

不推薦

【驚悚片重度使用者】、【視鬼怪片為生命的人】


 

你真的是我的阿嬤嗎?

3d433ab16f5afc9es.png 

延伸閱讀

▲如果你喜歡油膩膩但是應該被歸類為搞笑片的鬼片,那請看

下載.jpg 

[[電影系]]屍油觀後感:讓人白眼翻到屁眼的滿分佳作

▲要長的跟妻夫木聰一樣帥才能逃命的

214_20101202221549107Xs.thumb.jpg

[[電影系]]惡人觀後感:試問當帥哥殺人犯找上妳一起逃命,要stay or go?


以上~

電影心得 | 觀後感 | 魯蛇大學 | 電影系 | 探訪 | 恐怖拜訪 | 美國電影 | 恐怖片 | 驚悚 | 小品 

arrow
arrow

    魯蛇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